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運會桌球 林昀儒王泰崴男雙奪冠

2019/10/5 15:57(10/5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5日電)「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天與搭檔王泰崴今天在全運會男雙冠軍賽,以4比1擊敗同樣代表台北市的馮翊新與黎昕陽封王,兩人賽後談到奪冠心情,都開心地說:「很不錯。」

全運會桌球賽事今天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男雙冠軍賽,林昀儒與王泰崴前一屆全運會男雙冠軍賽不敵代表苗栗縣陳建安與洪子翔,僅拿下亞軍,今年兩人捲土重來,成績更上一層樓,而陳建安與洪子翔挑戰衛冕失利,本屆摘下銅牌。

林昀儒與王泰崴今天冠軍賽迎戰馮翊新與黎昕陽,在讓出首局後,「林王配」連搶4局,以4比1逆轉奪冠。

面對決賽對手同樣是代表台北市出賽的隊友,林昀儒與王泰崴都表示,賽前皆平常心以對,至於奪冠心情,兩人都稱「很不錯」。

王泰崴指出,上屆僅拿下亞軍,這次以第一名為目標,很高興能夠達標。

林昀儒今年國際賽成果豐碩,排名更躍居世界第10,生涯新高,談到連續2屆與林昀儒搭檔的感覺,王泰崴稱讚,林昀儒現在變得超強的。

另外,馮翊新與黎昕陽在冠軍賽皆抱持著「盡力一搏」的心態,對於拿下亞軍,兩人都非常滿意。

反而是準決賽扳倒尋求衛冕的陳建安與洪子翔,讓馮翊新與黎昕陽都直呼不可思議,皆認為有助於提升自信心。(編輯:張芷瑄)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