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洋將選秀名單出爐 5人具NBA資歷

2019/10/9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9日電)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正式20人名單,擁有美國職籃(NBA)資歷的球員從7名縮水至5名。

包括曾效力曼菲斯灰熊的亞當斯(Jordan Adams)、征戰過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強生(Ivan Johnson)都確定入列,將參加10月14日、15日登場的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

籃協表示,由於第一階段公布名單中,部分球員已與其他聯賽或聯盟簽署合約,因此優先從球團推薦的落選名單中進行替換。

此外,為避免球團挑選球員後,談薪階段才發生彼此認知有所落差,參與選秀會的球員已事先透過經紀人提供報價及基本資料,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目前確認的名單都在SBL本季薪資上限範圍內。

測試會將在選秀會之前舉行,屆時將由中華男籃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擔任測試會總教練。

其中,基礎體測項目包含裸足身高、體重、臂展、站立摸高,進階項目則有原地及助跑垂直起跳高度、禁區4點移動速度、底線折返、3/4場衝刺及投籃測試等。

除了期盼SBL球團可透過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尋找到適合的洋將外,帕克同樣期待,盼能找到能力出眾,以及中華隊新歸化的人選。(編輯:張雅淨)108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