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積極復健趕上總冠軍賽 陳晨威:會被氛圍感動

2019/10/11 16:01(10/11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1日電)中職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桃猿隊「快腿」陳晨威積極復健,終於趕上總冠軍賽。陳晨威表示,目前還沒感受過滿場2萬球迷的高張力比賽,「應該會被氛圍感動」。

中職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明、後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由Lamigo桃猿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明天比賽的預售票已售完,現場將湧入滿場2萬名觀眾。

桃猿隊野手陳晨威今年球季出賽表現亮眼,本季一軍出賽87場,敲出107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另有22次盜壘成功,但8月底因觸身球砸中右膝蓋下方,骨裂提前關機。

陳晨威很渴望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桃猿隊的最後一次」,受傷當下聽到醫生評估需要休息3到4週,其實蠻擔心的,腳的狀況稍為好轉後,不斷跟防護員討論,就是希望可以拉快復健進度。

例行賽結束後,桃猿隊二軍有跟中職味全龍隊打交流賽,陳晨威也有2場出賽,他表示休息約1個月沒有比賽,剛開始打擊感覺有點生疏,第2場開始慢慢適應,也知道復健調整不能急。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晨威的復原狀況,經過教練團和防護員評估之後沒有問題,「他具有速度優勢,無論有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比賽若有什麼狀況,他都是可用之兵」。

陳晨威表示,目前投打跑守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生涯首度參加中職總冠軍賽很興奮,也知道總冠軍賽第1場比賽就滿場,「有點小緊張,應該會被整個氛圍感動」。(編輯:屈享平)108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