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度扛中職總冠軍賽先發 李茲:兄弟是強悍對手

2019/10/11 16:07(10/11 2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1日電)中職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桃猿隊將由洋投李茲先發,李茲過去有投季後賽的經驗,但總冠軍賽先發是第一次,他表示知道兄弟是強悍的對手,上場就是拚輸贏。

中職7戰4勝制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桃猿隊挑戰隊史第7冠、中信兄弟隊則要拚隊史第8冠,今年總冠軍賽不僅是桃猿隊最後一次總冠軍賽,也是兄弟隊精神領袖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一次總冠軍賽。

兄弟隊先前就公布,總冠軍賽第一戰將由洋投紐維拉先發,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安排練球,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大家看過往的對戰成績和表現,就可以猜到我們是李茲先發」。

李茲今年一軍出賽總計拿下16勝、為本季中職勝投王,他表示教練團先前就已經告知他,將負責投總冠軍賽第一戰,過去雖然有過季後賽先發經驗,但是總冠軍賽先發是第一次。

李茲期待在總冠軍賽出賽,也說高張力的總冠軍賽可以帶來刺激,更可以專注在比賽當下,他感謝隊友和教練團的幫忙與信賴。

面對總冠軍賽首戰先發重責,李茲表示,當然會有壓力, 但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冷靜,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至於是否有要特別留意中信兄弟隊哪名打者,李茲也表示,不會特別去想,「兄弟是很強悍的對手,不管是誰站上打擊區,想辦法抓到出局數」,總冠軍賽開打,上場就是拚輸贏。(編輯:張芷瑄)108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