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冠軍賽首戰林泓育擔任桃猿DH 劉時豪先發蹲捕

2019/10/12 16:11(10/12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開打,賽前雙方先發打線名單出爐,Lamigo桃猿本季主戰捕手林泓育擔任指定打擊,由劉時豪擔任先發捕手搭配李茲,他表示,會盡力完成任務。

主場桃猿派出洋投李茲先發主投,打線部分,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守中外野,接著依序為林立(三壘手)、藍寅倫(右外野手)、林泓育(指定打擊)、陳俊秀(一壘手)、朱育賢(左外野手)、郭嚴文(二壘手)、林承飛(游擊手)、劉時豪(捕手)。

桃猿本季主戰捕手林泓育此役擔任指定打擊,蹲捕工作交給劉時豪,本季他一軍出賽機會不像以往多,出賽41場敲出21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84,不過最後順利入選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並在首戰擔任先發,與李茲搭配。

劉時豪表示,「能進名單就代表是肯定,總冠軍賽像短期盃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就是盡力完成」。雖然例行賽因出賽機會不多,一度較難適應,不過劉時豪指出,目前狀況調整得不錯,「打了就知道,能不能先發是其次,這是要大家一起完成的」。

劉時豪過往曾有3次總冠軍賽經驗,出賽過11場,不過他談到,這次總冠軍賽球隊要挑戰3連霸,加上中信兄弟的「恰哥」彭政閔也要退休了,應該會格外好看。(編輯:張芷瑄)108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