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勝偉總冠軍賽雙響砲無用 再遇王溢正想破解

2019/10/15 23:11(10/16 14: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張新偉台北15日電)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中信兄弟隊王勝偉總冠軍賽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但沒能帶起反攻氣勢,兄弟4比8吞敗;王勝偉說,王溢正掌控整場節奏,「再遇到,要想辦法破解」。

中職7戰4勝制總冠軍賽,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今天起將在洲際棒球場連打3戰,桃猿隊今天派出本土王牌左投王溢正先發,王溢正7.1局好投壓制,唯獨被王勝偉打兩轟,是最讓王溢正頭痛的兄弟隊打者。

王勝偉過去6次打中職總冠軍賽,總計僅敲出1轟,今天單場雙響砲為個人總冠軍賽首次,也是聯盟第9人、第10次在總冠軍賽單場至少敲出2轟。

王勝偉表示,球飛出全壘打牆自己也很訝異,「我本身不是長打型球員,能夠有這樣的結果,真的是感謝神」。對於王溢正今天投球表現,王勝偉稱讚,「他在節奏掌控上很好,可以猜到我們的攻擊策略,今天是他在掌控整個比賽。」

王溢正中職總冠軍賽生涯出賽5戰全勝,追平聯盟紀錄,總冠軍賽對戰兄弟4連勝,王勝偉表示,如果之後的比賽還有機會與王溢正交手,「要想辦法把節奏拉到我們這邊,希望可以換我們來掌控節奏」。

兄弟隊總教練伯納表示,今天先發投手萊福力2局有狀況,一口氣失掉7分,造成後面打擊群追分的障礙變大,同時也稱讚王溢正,「他是很聰明的投手,知道怎麼運用他的優勢,我們試圖想要找到突破點,但他今天的瑕疵很少」。

兄弟隊「恰恰」彭政閔今天先發打第3棒、指定打擊,前3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8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繼續推進紀錄,目前總冠軍賽累積敲出77支安打、121個壘打數,都是聯盟總冠軍賽最高紀錄,總冠軍賽連續8場出賽敲安。(編輯:管中維)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