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美國隊火力猛 歐力士洋投提醒觀眾多

2019/11/10 13: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千葉10日電)世界12強複賽將於11日開打,今天為官方練球日,美國隊總教練布羅西亞斯表示,雖然預賽團隊全壘打多,但複賽場場都是硬仗,來自歐力士的狄克森則提醒隊友,日本球迷將非常多。

中華隊11日首戰墨西哥,12日對上韓國隊,15日則是對上美國隊、16日對澳洲隊,17日為季軍及冠軍戰。今天為官方練球日,在千葉ZOZO球場進行,每隊有2小時,依序為美國、墨西哥、中華隊、日本、澳洲及韓國。

美國隊為預賽A組第2名,因此帶1敗到超級循環賽,不過預賽火力凶猛,共敲出10發全壘打。總教練布羅西亞斯(Scott Brosius)表示,「全壘打多是因為墨西哥球場的特性,到了複賽場場都是硬仗,不能鬆懈,目標拿下冠軍,取得奧運資格。」

布羅西亞斯坦言,複賽6隊都是強勁對手,每天都非常關鍵,要非常小心。這次複賽有中華隊、日本、韓國等3支亞洲球隊,布羅西亞斯指出,「亞洲球隊比較多戰術,也有很多好球員,會努力拿出最好成績。」

美國隊於台灣時間6日啟程,8日抵達日本,布羅西亞斯表示,因為特別訂了夜班飛機,在飛機上球員有充分休息,加上經過幾天在日本調整,已經沒有時差問題。

狄克森(Brandon Dickson)是日職歐力士猛牛的洋投,同時也是張奕的隊友,張奕在日職拿下首勝時,他剛好就是後援投手,這次12強也是後援。狄克森表示,「有提醒隊友,對上日本隊時會有很多觀眾,我也很期待對決台灣和日本。」

來自天使3A的阿德爾(Jordon Adell)預賽也有開轟,他表示,「目前感覺不錯,雖然沒有對戰過亞洲投手,但都有在看影帶情蒐。」這次到日本打複賽,讓阿德爾大吃一驚,「很不可思議,工作人員把球場整理得太好了。」(編輯:李亨山)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