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培峰連2年打冬盟 打擊改抬腳用比賽驗收

2019/11/22 20:59(11/22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22日電)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明天開打,來自富邦悍將的捕手戴培峰連2年打冬盟,他表示,去年主要是在適應職棒強度,今年則是希望測試秋訓的東西,尤其是打擊時改成抬腳的部分。

戴培峰是去年季中選秀悍將第一指名,也是選秀狀元,年底就參與冬盟賽事,出賽6場,15打數敲出5支安打,打擊率3成33。戴培峰本季例行賽獲得較多一軍機會,出賽32場,且連續2年打冬盟。

戴培峰表示,去年因為還沒有在職棒例行賽出賽過,就先打冬盟,因此以適應職棒強度為主;這次打冬盟,他則說:「我今年打得不是很好,想要透過比賽修正缺點。」

之前悍將剛結束秋訓,戴培峰指出,秋訓不論是打擊,或是在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的帶領下,打、守都練得非常紮實。戴培峰說:「秋訓時和柏安力教練學滿多的,練習賽時感覺不錯,到冬盟投手更強,來這邊看感覺如何。」

戴培峰也在秋訓微調打擊動作,本來去年改成打擊時不抬腳,希望多嘗試,不過教練今年希望他改回抬腳的動作,他說明:「不然節奏會比較不好跟,秋訓我也練滿久的,感覺還不錯。」

至於蹲捕部分,戴培峰表示,希望在比賽中多吸取經驗,「多比賽就會遇到平常不會碰到的狀況,學習做最好的應對」。(編輯:葉俐緯)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