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東尼返NBA獲單週最佳球員 字母哥再飆雙十

2019/12/3 13:17(12/3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爾瓦基2日綜合外電報導)超過一年無球可打的「甜瓜」安東尼重返NBA,獲選上週單週最佳球員,同樣獲選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以「雙十」表現,帶領公鹿擊退尼克。

美國職籃NBA公布上週單週最佳球員,東區得獎者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他在上週有平均34.8分、11.3籃板、4助攻、1.5阻攻成績,率密爾瓦基公鹿4戰全勝;西區獲選的則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週他有平均22.3分、7.7籃板、2.7助攻、0.7抄截的表現,助波特蘭拓荒者3戰全勝。

安東尼2003年被丹佛金塊以探花籤選上,自此踏上NBA舞台,2011年轉戰紐約尼克直到2017年,但之後輾轉待過奧克拉荷馬雷霆、休士頓火箭,生涯曾10次入選NBA明星賽,並曾在2013年拿下NBA得分王,但去年遭釋出後,有一年多的時間無球可打,直到上個月才被拓荒者簽下,重返NBA賽場。

公鹿今天在家迎戰尼克,多項數據優於對手,今天公鹿三分球命中率4成57,反觀尼克僅2成56,籃板數上公鹿以58比41力壓尼克,公鹿全場30次助攻也優於尼克的13次,最終132比88擊敗尼克拿下12連勝,尼克則是吞下7連敗。

公鹿今天6人得分達兩位數,甫獲單週最佳球員的安特托昆博,本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29分,並抓下15個籃板,有「雙十」的表現。替補的威爾森(D.J. Wilson)拿下全隊次高19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則獲得16分。

尼克陣中僅3人得分達兩位數,以攻下19分的藍德爾(Julius Randle)最高。替補的達森(Damyean Dotson)、特里爾(Allonzo Trier)分別獲得15分、10分。(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