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用表現回應質疑 轟本季新高36分

2019/12/3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36分,另有8籃板、6助攻與4抄截,率北京首鋼以109比86大勝由台灣後衛陳盈駿領軍的廣州龍獅。

北京在開季前7戰拉出6勝1負亮眼行情,但接下來5場比賽,狀態急轉直下僅繳出2勝3負,部分中國媒體質疑林書豪帶隊能力,甚至認為應換掉林書豪。

林書豪以表現回應外界質疑,客場面對廣州出賽36分鐘,全場累計16投10中,包括3分球5投中2,外帶14罰俱中,攻下轉戰CBA以來單場最高得分,也是北京本季球員單場最高,更難能可貴的是林書豪本季首度單場0失誤。

林書豪手感熱得發燙,首節4次出手全命中,單節拿10分,上半場打完累積已攻下20分、4籃板與6助攻。

除林書豪火力加持,北京第2節也打出流暢攻勢,單節拉出一波32比9攻勢,一度領先達36分,僅半場就打爆對手。

同場出賽的陳盈駿上場33分鐘,6投僅中2,另3罰2中,攻下本季次低的6分、2助攻。(編輯:李明宗)108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