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自主訓練 先發為目標

2019/12/8 15:16(12/8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8日電)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到基隆市大武崙棒球場指導小球員球技,談到未來,陳偉殷說,還是會以先發為目標,無論中繼或先發都能勝任,預計明年1月初回美國自主訓練。

陳偉殷日前被馬林魚隊釋出,目前處於沒有球隊狀況,對於自主訓練是否會以先發方式調整,陳偉殷今天出席「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表示,一直以來訓練都是一樣,不會因為身分有所改變,中繼或先發最大差別在於局數和出場數,但不會因為先發就需要較多體力,中繼就不需要。

他表示,如何讓自己在180天賽程適應(美國職棒)162場賽事才是最重要,對於中繼或先發,現在他已較有心得,不過,還是會以先發為目標,但無論中繼或先發他都能勝任。

先前有日媒報導,日職老東家中日龍隊對陳偉殷有興趣,已經展開相關調查,記者詢問,日前與退役日本職棒中日龍名將小田幸平直播時,小田幸平勸他回日本職棒有何看法?

陳偉殷說,小田幸平也沒有勸,只是聊到日本有蠻多球迷會詢問他有沒有要回日本職棒,請小田幸平把他帶回去等話題,當下他回應「如果你要復出,當然我也很願意回到一起打球的感覺,期待小田幸平何時能復出」。

至於樂天接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後,總教練洪一中明年球季將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陳偉殷表示,他也不好意思講什麼看法,畢竟洪一中是總教練,教練經驗非常豐富,不只是球員,包括教練也有自己的生涯規劃,沒有一個人能在一個地方待到整個生涯結束,能多去看看、多幫助其他球員或是其他球隊戰績,對台灣也有很好的幫助。

陳偉殷在日職時透過已故旅日名將陳大豐介紹結識前網球國手、現任基隆市議員陳宜,陳宜今天也出席活動為陳偉殷加油打氣。陳偉殷說,時間過得很快,彼此認識時才18、19歲,陳宜現在已當媽媽,他也是2個孩子的爸爸,雖然身分改變,但友情還在「我還蠻珍惜」。(編輯:陳俊碩)108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