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馬拉松 蔣介文奪國內男子組第4冠

2019/12/15 16:49(12/15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來自海內外共計超過2萬8000名跑者,今天上午6時30分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台灣長跑好手蔣介文再奪國內組全馬冠軍,也是生涯第4度奪冠。

2019台北馬拉松今年正式升格,成為全台首項獲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除賽事升級,路線也大幅修改,減少了一些上下坡與急轉彎的路線,就是希望選手可以透過這項比賽締造個人最佳成績。

已升格為人父的蔣介文,今天頂著豔陽與高溫雙重考驗,歷經2小時28分35秒後衝線,是他生涯繼2009、2011與2012年後,生涯第4度拿下台北馬國內男子組冠軍。

自從女兒出生後,女兒已成為蔣介文生活的重心,他前腳才跑回終點,馬上就一把抱起寶貝女兒,他坦言對於成績雖沒有很滿意,不過能夠再次拿下國內組全馬總冠軍,仍算可以交代。

至於國內女子組冠軍,則以朱盈穎3小時04分38秒稱后,而菁英組方面,男、女冠軍都由肯亞選手囊括,男子組由姆布魯(Kenneth Mburu Mungara)以2小時14分54秒稱王;女子組安東尼娜(Antonina Kwambai)2小時31分27秒稱后。(編輯:張芷瑄)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