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盃高球賽美國隊奪勝 隊長伍茲感性說光榮

2019/12/15 20:26(12/15 2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15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年一度的總統盃高爾夫球賽今天由美國隊奪下最終勝利。美國好手老虎伍茲雖已在全球奪下15座大賽冠軍和82座美巡賽冠軍,擔任隊長的他仍承認,贏得總統盃格外具有意義。

法新社報導,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也成為繼1994年首屆總統盃(Presidents Cup)的爾溫(Hale Irwin)之後,身兼隊員和隊長並奪勝的第2人。

43歲的伍茲本屆3次上場全都奪勝。他只缺席昨天的4人2球賽和4人4球賽,以專注履行隊長職務。

今天美國隊在澳洲皇家墨爾本(Royal Melbourne)高爾夫俱樂部上演逆轉秀,以16比14擊敗南非老將埃爾斯(Ernie Els)擔任隊長的國際隊。第9度參加總統盃的伍茲說,當他知道一切努力終於值得,這一刻令他動容。

伍茲表示:「我是幾屆奪勝美國隊的一員。21年前我們輸掉總統盃時,很不幸地,我也是其中一員。」他指的是美國隊唯一一次在總統盃吞敗的1998年,當年賽事同樣是在墨爾本舉行。

「所以說,來到這裡這樣完成比賽,尤其是跟這支隊伍一同比賽,對於身為隊員的我是種光榮,作為他們的隊長更是一份榮耀。」

伍茲也說:「我差不多每次贏總統盃都會哭…我會這樣很久了。每當你能夠完成超越個人之事,這是如此別具意義又特別。」(譯者:楊昭彥/核稿:林治平)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