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一中仍無意願接6搶1教頭 先專心帶悍將

2020/1/3 17:58(1/3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總教練加盟記者會,洪一中談到是否接任6搶1中華隊總教練時表示,已經表達沒有意願很多次,現階段只有思考要怎麼帶領悍將,實際了解球隊後才能給答案。

洪一中去年11月世界12強棒球賽帶領中華隊奪下第5名,卻請辭中華隊總教練職務,結束過後與樂天桃猿隊談約未果,決定接下富邦悍將兵符。

對於是否會在4月初的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再度帶領中華隊,過去幾次洪一中都給出否定的答案,今天出席加盟記者會時也說:「沒辦法給很正確的答案,我說不做(總教練)多少次了,大家還是一直在問,我再講沒有意願,明天後天還是會問。」

洪一中指出,自己並非唯一人選,「我也不是說很好,只是運氣比較好,別人來接也是可以。」

洪一中接下悍將兵符,對他來說也是全新挑戰,他指出,近期完全沒有去想6搶1的事情,而是全心全意在悍將上面,「實際帶球隊之後看怎麼樣,了解富邦的狀況,現在也沒辦法給出答案,同樣問題一直問,到最後都有點開始起一些變化了。」

另外,洪一中提及,雖然今年悍將春訓仍然在高雄燕巢球場,不過之後應該要換場地,且一定要開放給球迷,「哪有不開放人家看,選手沒人在看怎麼振奮,對公司也是宣傳,所以我覺得要換,而且場地也不夠用,但沒那麼容易,要一步一步來。」(編輯:葉俐緯)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