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BL賈西亞雙20領軍 富邦勝寶島夢想家

2020/1/3 22:35(1/3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台北富邦勇士今天靠著洋將賈西亞繳出22分、21籃板雙20成績單,且在第4節就攻下11分,率隊以83比76擊敗寶島夢想家,在ABL本季第3度「台灣內戰」拿下第2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台北富邦勇士,今晚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寶島夢想家,這雖是兩隊本季第3度交鋒,卻首次在台北進行,吸引全場爆滿觀眾進場,兩隊也打出精彩表現,地主富邦在第4節最後8分鐘內拉出一波22比12攻勢逆轉戰局,並終止近來的2連敗。

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今天在第4節攻守都一把罩,除了飆分還有一次漂亮的阻攻,讓現場球迷為之沸騰,最後不斷高喊著「MVP」口號,賈西亞賽後表示,這種感覺當然很棒,不過賽季還很長,他不能一直沉浸在這樣的喜悅中。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說,他與洋將賈西亞合作兩年,這應該是他第1次看到賈西亞繳出雙20成績單,「他的確值得比賽最後現場球迷口中喊的MVP稱號。」

夢想家第4節遭富邦逆轉,總教練朱里雅斯(Kyle Julius)表示,他對於比賽結果感到非常挫折,因為這場比賽對手無論是防守的態度還是拚勁,都優於他的球員。

不過朱里雅斯也承認,今天富邦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球員也對於勝利非常渴望,而拿下17分的張宗憲也說,這場比賽是場防守戰,兩隊比數都壓得很低,「我們被他們搶了太多第2波進攻籃板,除了士氣受到影響,也沒辦法打出我們想要的快速推進球風。」(編輯:張銘坤)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