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石垣島交流賽關注投手群 劉時豪盼有輸贏決心

2020/2/10 11:38(2/11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張新偉石垣市1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桃猿隊捕手劉時豪前後3度參賽,但他更在意投手的投球內容,希望年輕投手要有上場輸贏的決心,並稱讚昨天先發年輕投手江國謙實力佳。

桃猿隊(包括前身Lamigo桃猿隊)從2016年起,每年開季前都會到日本沖繩石垣市與日職海洋羅德隊打交流賽,劉時豪3度參賽,他直言季前交流賽不會太在意個人表現,只關注團隊輸贏和投手的投球內容。

劉時豪表示,每年交流賽球隊都會帶上許多年輕投手,讓年輕球員透過高強度比賽磨練經驗,他也希望年輕選手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上場就是輸贏,在知道被選入交流賽名單後,春訓準備需要加快。

今年交流賽桃猿隊2場皆輸球,8日首戰投手群壓不住,以4比20慘敗,劉時豪賽後也有聚集投手群給予叮嚀。他表示,部分年輕球員心態還沒有建立好,才會有首場投手群崩盤的狀況,賽後針對每名投手缺點提醒,單一球路、固定節奏很容易被對手掌握。

昨天第2戰,桃猿隊投打都有表現,將比分咬緊,20歲的年輕先發投手江國謙控球決勝負,投5局僅被敲出兩支安打、無失分,壓制對方打線。

劉時豪誇讚,江國謙是很有實力的投手,變化球和直球的搭配都很到位,才能展現壓制力。(編輯:唐聲揚)109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