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最後一年 周桂羽享受比賽

2020/2/23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台灣師大今天在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以87比70力克政治大學,收下2連勝。目前就讀大四的台師大隊長周桂羽表示,UBA最後一年,主要是珍惜與隊友相處以及享受比賽。

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子組8強賽今天繼續在台北體育館舉行,台師大簡家暐表現出色,進帳全隊最多24分,且外線手感火熱,全場投8中5,容毅燊、陳又瑋各拿下15、14分,幫助球隊以17分差勝出。

台師大前一役扳倒擁有3名洋將的世新大學,8強賽首勝順利開張,今天再擊敗政大,拿下2連勝,教練王志群表示,球隊此役將開會討論戰術執行地很好,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球打,且每名球員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沒有把昨天喜悅帶到今天,從零開始。」

台師大後續將與健行科大等5隊交手,王志群指出,接下來對手攻擊力相當旺盛,未來須擬訂策略、設法降低失分。

周桂羽身為台師大隊長,他強調,須擔負起責任,平時須以身作則,但他會提醒自己,不要將負面情緒帶至球隊,勝負大家一起承擔。

談到本季是否鎖定冠軍,周桂羽表示,「並沒有現在就將目標鎖定冠軍」,大四這一年主要享受與隊友比賽,並珍惜與隊友相處時間。(編輯:管中維)109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