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張進德認證好球棒打擊 戴培峰中職首轟出爐

2020/4/18 17:42(4/18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富邦悍將隊新秀捕手戴培峰,昨天中職生涯首轟出爐,相較於開轟的高興,他更在意捕手的工作沒有做好;戴培峰也透露開轟球棒曾受張進德認證「不錯」,首轟球會留下來給家人留念。

中職富邦悍將隊捕手戴培峰,為2018年中職選秀狀元,進到球隊後表現備受關注, 昨天悍將隊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戴培峰5局開轟,中職生涯首轟出爐,戴培峰笑說, 學長開玩笑問他,沒有觀眾沒人幫忙撿球怎麼辦,他才想到首轟球,最後學長有幫忙撿回紀念球。

生涯首轟出爐,少了球迷在場見證,戴培峰表示,賽前知道桃猿隊先發投手變化球不錯,2好球後鎖定失投變化球,剛好有掌握到、打成全壘打,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現場沒有球迷,但相信家人和觀眾都有透過電視幫自己加油。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戴培峰年紀較輕,搭配的投手都是前輩,感覺戴培峰還缺少捕手該有的「霸氣」,「少了那種這場比賽就是要由我掌控的感覺」,但看好他未來的成長。

戴培峰表示,與投手群搭配時,有時會有不同的想法,但因為年紀比較輕,也無法像老經驗捕手一樣強勢,才會給總教練那樣的感覺,有持續與陣中資深捕手林宥穎請教、討論。

對於中職首轟出現的時機點,戴培峰表示,今年春訓狀況調整的不錯,有想過首轟應該會在本季出爐,昨天如願開轟很開心,但比賽後半段配球、守備工作沒有做好,是還不足的地方。

戴培峰開轟,也透露小插曲,先前具有旅外資歷的捕手張進德隨悍將隊練球,曾跟戴培峰借球棒打,「學長說這支球棒還不錯,要我好好打」,昨天就用張進德認證好用的球棒開轟。(編輯:陳俊碩)109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