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棒壘球都成國家代表 小球員獲誇歷史創造者

2020/4/23 16:40(4/23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3日電)以仁愛鄉法治國小為主體的南投縣棒球、壘球代表隊今年表現優異,都獲得國家隊代表權,縣政府今天表揚這群小球員並致贈營養金,副縣長陳正昇更直誇選手們是「歷史創造者」。

TOTO盃少棒賽16日決賽由南投縣出戰高雄市,終場南投縣提前在第5局以23比3扣倒高雄市,奪下隊史第一座冠軍,也取得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國家隊代表權;另外,日前舉行的U-12壘球亞洲盃選拔賽,南投縣法治國小拿下冠軍,並取得國家隊代表權。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今天在縣立棒球場,代表縣政府表揚這群優秀小選手,並肯定隊員們是「歷史創造者」,他說,南投縣三級棒球運動在資源不足情況下,程度比不上六都,但在縣府與各界長期努力支持下,終於獲得歷年最佳成績,取得國家隊代表權。

陳正昇表示,縣長林明溱非常重視體育,積極改善各校設施,除縣立棒球場,埔里福興溫泉區也規劃壘球場,讓球員有精進技能的訓練空間,也希望隊員未來有機會進入職業球隊,幫助南投脫離「棒球沙漠」。

縣府表示,棒球、壘球這兩支南投縣代表隊以仁愛鄉法治國小為主體組成,集結中正、千秋、新街、新豐等國小優秀選手,優異成績寫下南投棒、壘球歷史新章,縣府頒獎表揚並頒發營養金,南投縣體育會、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等單位也加碼獎金、營養金。(編輯:黃世雅)109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