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奪隊史千勝中職第2快 曾豪駒感謝洪一中

2020/5/2 22:50(5/4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日電)樂天桃猿隊打線發揮,今天敲出21安、朱育賢開轟,以16比1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主場桃園棒球場完成隊史千勝,為中職史上第4隊、史上第2快達成;總教練曾豪駒感謝前教頭洪一中。

樂天桃猿隊開季打擊狀態持續維持火燙,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兩隊形成打擊戰,兄弟隊張志豪首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2轟,2局再靠著失誤、暴投、王威晨安打,拿下第3分。

桃猿隊2局追回1分,3局一口氣打了10人次、攻下7分,翻轉戰局,朱育賢4局開轟,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9轟,12場出賽敲9轟、改寫聯盟最速9轟紀錄;桃猿隊比賽後半段持續有攻勢,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桃猿隊拿下團隊本季第10勝,也是隊史(含前身第一金剛、La New熊、Lamigo桃猿隊)第1000勝,為繼統一獅、兄弟象(現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現富邦悍將隊)後,中職史上第4隊,統一獅1862場達成千勝為聯盟最速,桃猿隊以1933場比賽達標1000勝里程碑,為聯盟第2快。

賽後桃猿隊在場中舉行千勝合照儀式,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可以完成千勝里程碑要感謝的人很多,包括前面球隊的老闆、Lamigo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領隊劉玠廷,「是他們一直堅持,才能讓球隊走的長遠。」

曾豪駒也感謝曾經待過球隊的球員、教練,特別點名桃猿前教頭、目前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他感謝洪一中幫球隊建立起好的體制,才可以讓桃猿隊的戰績這麼好,今年自己接下桃猿隊總教練職務,會想辦法把好的東西延續下去,不好的東西也會修正。

曾豪駒也提到,樂天桃猿隊接手後,球隊拿下隊史第1000勝,算是一個里程碑,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繼續寫下更多球隊紀錄和里程碑。(編輯:陳政偉)109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