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將開放球迷進場 朱育賢期待與球迷齊奮戰

2020/5/5 17:20(5/5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5日電)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逐步降溫,中職可望8日起開放觀眾入場。桃猿球員朱育賢向球迷喊話,「你們是我們的一家人,讓我們一起在球場上奮戰」。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漸趨緩,國內已經連續23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就透露,中職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

中職今天召開會議,會長吳志揚表示,先前中職提交計畫,開放200名觀眾入場已經獲得同意,今天會中各球團討論,希望可以爭取每場開放觀眾人數拉高至1000人;吳志揚表示,中華職棒從4月12日開打至今,有將近一個月的球場防疫經驗,球團很有信心可以做好防疫、迎接觀眾入場。

中華職棒目前實際打完30場沒有觀眾的比賽,樂天桃猿製作假人與看板,代替球迷為球員加油,桃猿洋將卡本特(Ryan Carpenter)表示,看到自己的未婚妻看板出現在球場上,讓他很開心,也因為球團的假人計畫,加上啦啦隊應援,讓球場不會空蕩蕩;他更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讓他們可以在台灣持續棒球生涯。

聽到可望逐步開放觀眾入場的消息後,樂天桃猿球員藍寅倫說很開心,因為沒有球迷的比賽真的是枯燥乏味,「希望球迷照顧好身體,早日進來幫我們跳應援曲」。

剛剛刷新聯盟最速10轟紀錄、暫居全壘打王的朱育賢表示,希望你們趕快進來球場加油吶喊,「你們(球迷)是我們的一家人,讓我們一起在場上奮戰」。

樂天女孩成員倪暄也大呼「好想你們喔」,她表示因為球迷能夠進來球場,代表疫情持續有好的進展,身在台灣很幸福,希望球迷帶著過去一樣的熱情為球隊加油。

支持桃猿球星王溢正的邱小姐表示,希望能夠早日進球場,親口為球員加油;在球場設有人型加油看板的劉小姐表示,就算看板在球場,但聲音要在現場才能傳遞,期待為球員加油跳應援曲,「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等待我們一起進場,加油」。(編輯:張芷瑄)109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職8日迎接最多千名觀眾入場 悍將準備好了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