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觀眾禁止飲食 悍將兄弟盒餐不賣了

2020/5/7 20: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7日電)中職8日起開放觀眾入場,原先富邦悍將及中信兄弟配合防疫只賣盒餐,不過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提出球場內禁止飲食,聯盟及兩球團皆表示,會遵照指揮中心的指引。

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同意開放球迷進場設有前提,准許符合前提下,開放千人入場,今天也發出公文,除了給教育部外,中職舉辦比賽縣市包括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花蓮縣也會收到。

根據公文內容,中職開放球迷進場,須符合保持社交距離、觀眾實名制且固定座位、進出動線必須保持單向進行、同意關閉販賣部、建立監督機制。且公文中指出,禁止觀眾帶食物入場,除了服藥、補充水分等必要行為,應全程戴口罩。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回應,尊重指揮中心的決定,球場將全面禁止飲食,販賣部也會關閉,並禁止觀眾攜帶食物入場,只開放喝水及吃藥,聯盟將全面配合指引。

觀眾開放首日將在新莊及洲際棒球場舉行,在新莊擔任主場的富邦悍將、以及在洲際擔任主場的中信兄弟,都已經跟眾多廠商談好合作,在配合防疫下只賣盒餐,不過指揮中心今天提出禁止飲食,計畫只好暫停。

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我們很多計畫都是經由聯盟聯繫,要跟廠商說抱歉,原本的盒餐都是用心準備的,還有投入人力,但還是要遵守指揮中心的規定,只能之後再等待新的指引」。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說,「既然回函公文是這樣規定,現在是防疫期間,我們就是照公文來走,所有的不方便都是因為現在是特別時期。明天防疫中心的人也會來球場看一下狀況,也許之後還有機會再開放飲食」。(編輯:張雅淨)109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