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緯達轟滿貫砲助兄弟奪勝 感謝全台醫護團隊

2020/5/8 22:52(5/8 2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今天洲際棒球場的賽事湧進上限1000名觀眾,中信兄弟靠著蘇緯達在8局下轟出關鍵滿貫全壘打,終場以6比4擊退樂天桃猿,蘇緯達也說:「感謝我們全台的醫護團隊」。

中職今天開放觀眾進場,成為全世界第一,引起國內外關注,賽事分成兩地進行,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兄弟擔任主場,今天共有上限的1000名球迷進場,明天也已經完售,10日賽事截至賽前為止已賣出8成。

桃猿隊3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陳晨威敲安打、林智平獲保送後,林泓育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兄弟6局下展開反攻,王威晨敲二壘安打後,利用吳東融的犧牲觸擊,及投手犯規追平比分,接著蘇緯達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取得領先。

蘇緯達8局下更是轟出滿貫全壘打,擴大領先;9局上桃猿隊的廖健富從終結者李振昌手中轟出陽春砲,為本季首轟,之後陳晨威敲1打點三壘安打,林智平再擊出高飛犧牲打,不過最終兄弟還是以6比4搶下勝利,奪3連勝。

蘇緯達此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一支超前安打、一發滿貫砲,包辦5分打點,關鍵打擊表現讓他獲選為單場MVP。蘇緯達賽後表示,能敲全壘打很幸運,也感謝情蒐團隊給選手這麼多資訊可以參考。

中職今天首日開放球迷進場,蘇緯達說:「感謝我們全台的醫護團隊,讓我們有球打,今天雖然只開放1000個球迷,但我也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了」。蘇緯達也感謝在電視前面的球迷,「等疫情過了,請大家踴躍進場,為我們加油」。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投3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勝投。(編輯:陳政偉)109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