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現身英語轉播 王雲慶:有被電到的感覺

2020/5/9 14:49(5/9 15: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登上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賽事英語轉播台,英語主播王雲慶今天表示,被通知時有「被電到的感覺」。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中職昨天領先全球開放觀眾進場,其中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隊邀陳時中到場,陳時中還上英語轉播台,和全世界棒球迷打招呼,用中文回答英語訪問,稱讚球迷秩序很好。

這場悍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隊賽事吸引20家外媒、共33人採訪,悍將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的英語轉播更是創開始以來新高,單場107萬人次觀看。

王雲慶表示,本來以為陳時中不會上轉播台,是播到一半突然透過耳機被通知,他甚至還確認陳時中是要去中文或英語轉播台,確定是英語轉播台時,「整個有被電到的感覺,(搭檔)偉恩(Wayne McNeil)也嚇了一跳」。

在轉播台與陳時中對談的王雲慶說,陳時中氣場很強大、穩重,講話不疾不徐,讓人很安心,在推特的國外球迷紛紛說「很羨慕」、「又有比賽可以看又有觀眾」等。

參與全球首場開放觀眾賽事,王雲慶表示,「心情很激動」,他很容易感動,眼眶都濕濕的,「球迷回來了,國軍也做了很多事情,能有這樣的機會很感動」。

國防部民國109年「台灣加油!國軍加油!」職棒開場活動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編輯:李明宗)109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職開放球迷首場狀況佳 研議開放2000人入場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