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一中要裁判用點心 中止對桃猿7連敗鬆口氣

2020/5/17 21:59(5/18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與樂天桃猿隊交手,賽前吞對戰7連敗,今天靠著羅力優質先發止敗,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鬆一口氣,但對於5局高飛必死球判決,直言要裁判用點心、勿自亂陣腳。

洪一中本季轉掌富邦悍將隊兵符,今天賽前本季與前東家桃猿隊交手、一勝難求,吞下對戰7連敗,悍將隊洋投羅力本季首場一軍先發出賽,7局失2分、優質先發率隊以9比7拿勝。

洪一中坦言,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之前與桃猿交手常常處於挨打狀態,但他也解釋不僅是對桃猿,雖然抱持平常心,但是球季過程中對戰單一球隊一直連敗,都是一種壓力。

今天比賽桃猿隊5局進攻時,陳晨威敲出三壘方向高飛必死球,球先落地後,悍將三壘手范國宸才接起球傳往三壘,紀錄上為三壘手失誤,陳晨威出局,原一、二壘跑者上到二、三壘,洪一中當下有上場抗議。

洪一中賽後解釋,當下抗議是因為那一球已經快落地了裁判才舉高飛必死球的手勢,而且球的位置在二、三壘,二、三壘審都沒有手勢,讓球員無所適從。

洪一中賽後也說重話,直言不想要批評裁判,但是近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有感覺到裁判自己也亂了,不僅是今天這個案例,好球帶也是,過去是太小,現在是讓球員無所適從,「現在的比賽畫面是會播到國外去的,希望裁判們用心一點。」(編輯:張雅淨)109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