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致榮赴美一趟開眼界 返台訓練盼變不同

2020/5/18 16:39(5/18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旅美紅襪隊好手劉致榮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返台,他表示,目前持續在黑山羊自主訓練,旅美第一年就遇到疫情,劉致榮去美國一趟看到自己的不足,回台繼續強化,盼再返美讓球團看見不同的自己。

旅美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投打二刀」好手劉致榮於2月底啟程赴美,先隔離居住一週後,投入訓練約2週,因為疫情影響返台,返台後進行居家檢疫期間,曾傳出疑似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後發出聲明稿澄清。

劉致榮今天現身玉山盃青棒賽記者會會場,對於先前誤傳確診武漢肺炎消息,他表示,平時沒有特別注意新聞,所以沒有想太多,但請大家不要擔心,身體一切正常、維持訓練。

劉致榮返台後,持續在黑山羊自主訓練,紅襪隊也有開出投球及體能訓練課表。旅美第一年就因為疫情打亂行程,劉致榮表示,「有好有壞」,壞的部分是必須回來,但也還好有去美國走一趟,遇到很多大聯盟的球員,看到他們投球、打擊、牛棚,「知道自己與他們的差距,我距離我最想要到達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

劉致榮看見自己的不足,與大聯盟球員相比,無論身材、技術上都還有差距,再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訓練強化,包括重量訓練、飲食都做調整,從上週開始丟球,因為不確定美國開賽時間,還不會太快調整進入牛棚,把體能肌力往上拉,「希望再回去時,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我。」(編輯:張雅淨)109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