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面對壓力丘總開導 不勇敢沒人能替你堅強

2020/6/13 16:34(6/13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3日電)中職上半季戰績關鍵期,中信兄弟隊與樂天桃猿隊戰績拉鋸,昨天起的3連戰是關鍵;兄弟隊昨天輸掉比賽、戰績退居第2名,總教練丘昌榮勉球員:「若不勇敢、沒人能替你堅強」。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進入中後半段,各隊衝刺戰績,兄弟隊6月打出一波7連勝,本季首度戰績躍居第一名,昨天起在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打3連戰是關鍵,兄弟昨天輸球,再度掉回第二名。

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戰績拉鋸的壓力各隊都有,這也是球隊必須要想辦法突破的地方,球員們面對一整個賽季不可能順風順水,一定有高低潮,在狀況不好時,如何突破逆境,冷靜面對、展現抗壓性是關鍵。

丘昌榮也透露,最近戰績拉鋸,剛好是個合適時機點可以和球員聊聊,昨天有找時間勉勵球員,希望他們正面迎接挑戰,「如果你不勇敢、沒人能替你堅強」。

兄弟隊今天與桃猿隊交手,打序上也有微調,讓6月份打擊狀況較不理想的王威晨板凳待命,由蘇緯達先發守三壘,詹子賢今天也沒排在先發打序中。

詹子賢表示,先前出賽,跑壘造成大腿後側至臀部處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丘昌榮表示,王威晨、詹子賢都是可以比賽的狀態,保險起見先讓他們板凳待命,詹子賢可能無法全力衝刺,但會視戰況而定,若比賽後半段有需要,也會讓他們代打上場。(編輯:張芷瑄)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