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牛棚防禦率最差 林英傑看陳禹勳球質仍佳

2020/6/13 17:44(6/13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3日電)樂天桃猿隊本季至今牛棚防禦率4隊最差,主力陳禹勳狀況不佳也是關鍵,牛棚教練林英傑表示,陳禹勳動作有點跑掉,透過影片協助他調整,「陳禹勳球質還是很好、調整急不得」。

中職樂天桃猿隊(前身Lamigo桃猿隊)去年能完成3連霸,出色的牛棚表現是關鍵,主力牛棚投手陳禹勳2017、2018年都拿下聯盟「最佳救援投手獎」,黃子鵬去年則拿下聯盟「最佳中繼投手獎」。

樂天桃猿隊本季維持好戰績,今天賽前戰績居聯盟首位,領先排名第二名的中信兄弟隊0.5場勝差,但牛棚投手防禦率不理想,牛棚投手出賽防禦率7.39,為4隊最差。

陳禹勳去年出賽就有不少狀況,遇到生涯大低潮,今年開季後援出賽也不穩定,從終結者的位置往前移至中繼,陳禹勳目前為止本季出賽19場,戰績1勝2敗,拿下3次中繼成功、4次救援成功,出賽防禦率偏高8.56。

牛棚教練林英傑表示,陳禹勳動作有點跑掉,教練團不斷透過影片幫他調整,今年投球跨步比以前大了約半步,但力量僅剩先前的一半,不過林英傑也提到,陳禹勳狀況雖然沒有到最好,還是有球質,對於某些打者仍然有很好的壓制力。

林英傑分享,過去自己當球員時期,也有遇過低潮,球員們都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遇到狀況不好時,難免會影響自信心,但想要調整也急不得,「投手就是這樣,一個動作不對,整個身體、協調都會受到影響」。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透過教練團幫忙修正,陳禹勳近幾場出賽感覺還不錯,陳禹勳是球隊重要的牛棚投手戰力,教練團也希望他盡快調整回最好的感覺。(編輯:吳協昌)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