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胤豪華南青少棒霸氣中繼解危 目標投到140公里

2020/6/15 16:04(6/15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華南金控青少棒賽,台東縣隊黃胤豪危機登板,中繼4.2局霸氣壓制,率隊擊敗南投縣隊;黃胤豪自評國中心態進步很多,設下目標畢業投到140公里,此次盃賽力拚國手資歷。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今天勝部賽事與南投縣隊交手,台東縣隊先發投手2局出狀況,黃胤豪危機時刻登板,力守不失分,中繼4.2局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黃胤豪笑說,危機登板時想著「靠霸氣壓制他們」。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黃胤豪具有球速優勢,今天除了直球,搭配曲球、指叉球,可以有效讓打者揮空、搶好球數,2局先發投手胡天助狀況開始不穩定,好壞球太過明顯,選擇讓平時在母隊泰源國中青少棒隊,就習慣危機登板的黃胤豪接手,及時穩住陣腳。

黃胤豪表示,國小3年級因為覺得棒球好玩加入球隊,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後,雖然辛苦但不退縮,「還是對棒球有興趣,努力訓練、未來是自己的」。

黃胤豪透露,剛升上國中時最快球速約123公里,國中3年訓練、強化下盤,教練團也不斷鼓勵,場上大膽一點,目前最快球速進步到138公里,但他並不滿足,「國中畢業前目標投到140公里」。

對於今天表現黃胤豪自評80分,提到控球還可以更進步,變化球不穩定,去年雖然有參加國手選拔賽,但沒能如願穿上中華隊球衣。黃胤豪也提到,自己個性有很大的進步,以前投不好會發脾氣,現在會思考哪邊做得不夠好、想辦法修正,今年目標拚國手資歷。(編輯:張雅淨)109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