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育成好投壓制 華南青少棒高雄晉冠軍戰

2020/6/20 14:06(6/20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華南金控青少棒賽4強,高雄市朱育成先發6.1局好投壓制,打線敲出13支安打、攻勢串聯,以10比2擊敗台北市、睽違4年再闖冠軍戰;高雄市隊總教練倪國展勉勵球員:「不留遺憾」。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高雄市隊與台北市隊交手,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朱育成首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3局投出觸身球保送、被敲安打、暴投、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

朱育成比賽後半段越投越穩,沒有再失掉分數,今天總計用95球投6.1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扮演球隊搶勝關鍵。

高雄市隊打線發揮,全場敲出13支安打,先發9棒、棒棒敲安,林宇鴻單場2安2打點,3局球隊3比1領先時,適時安打、串聯攻勢,送回球隊第4分,7局再敲二壘打,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

高雄市隊總教練倪國展表示,朱育成集訓時,身體有點疲勞、狀況並不好,今天賽前2場後援登板,表現也不算特別突出,但有鼓勵他,明年因為超齡不能打選拔賽,希望他把握機會,投給打者打、守備會幫忙,「比賽後半段有感覺他越投越有信心」。

台北市隊陣中有多名具少棒、青少棒國手資歷的球員,打擊實力不容小覷,倪國展表示,今天比賽高雄市隊投、打、守備都有發揮,比賽前半段把握機會搶分,慢慢把分數拉開,有感覺到台北市隊也有點急了。

高雄市隊此次預賽強碰桃園市隊,輸球落入敗部,昨天敗部擊敗台中市隊、搶下4強門票,倪國展也表示,輸球多打1場比賽也不算壞事,可以讓球員調整打擊狀況,有感覺擊球的感覺越來越好。

高雄市隊繼民國105年後再闖華南金控盃冠軍戰,將與台東縣隊與桃園市隊比賽勝隊爭冠,冠軍隊取得今年U15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組訓權;倪國展表示,大家實力都差不多,就看球員臨場的穩定度、態度和精神,也鼓勵球員「享受比賽、不要留下遺憾」。(編輯:張芷瑄)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