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育明玉山盃中繼吸睛 快慢40公里速差是優勢

2023/5/28 15:19(5/28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隊28日與苗栗縣隊交手採投手車輪戰,高一投手朱育明(圖)中繼投一局無失分、最速147公里,表現吸睛;朱育明快慢速差可達40公里,大膽不畏懼的特質被教練團看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8日
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隊28日與苗栗縣隊交手採投手車輪戰,高一投手朱育明(圖)中繼投一局無失分、最速147公里,表現吸睛;朱育明快慢速差可達40公里,大膽不畏懼的特質被教練團看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8日電)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隊今天與苗栗縣隊交手採投手車輪戰,高一投手朱育明中繼投1局無失分、最速147公里,表現吸睛,朱育明快慢速差可達40公里,大膽不畏懼的特質被教練團看重。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隊今天與苗栗縣隊交手,打線發揮攻下12分,投手群採車輪戰,先發投手陳勇志投2局、顏承恩、朱育明、朱育成依序登板,各投1局,4任投手聯手沒讓對手拿下分數,終場以12比0拿勝。

高雄市隊總教練洪榮宏表示,第3任投手朱育明才高一,是聯隊最後一刻因為有傷兵才補進的球員,神經比較大條,場上不會害怕,教練團交代的任務就做,不會有太多畏懼、也是一大優勢。

洪榮宏表示,朱育明國中本質就很好,在那一屆球員中是數一數二的好手,升上高中後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還有一顆大曲球,球速不到110公里,速差大可以有效擾亂打者節奏,朱育成則是大他一屆的哥哥。

朱育明表示,國中最快球速約在138公里左右,進到高中後感謝教練團協助調整,球速有很大的進步,還有多練一顆指叉球,但目前還不夠純熟,需要再加油。

朱育明表示,從小跟哥哥朱育成同隊,但在大比賽中同場先後登板是第一次,哥哥跟自己的類型不同,球速雖然沒有自己快,但變化球種類多,還有左投優勢,哥哥平時也會鼓勵他。

朱育明是2019年U12世界盃棒球賽國手,他表示,打國際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高一就可以拚U18國手資歷,可以跟著學長一起拚,對提升自我表現有很大的幫助。(編輯:張雅淨)112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