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傳承高球賽拚衛冕 潘政琮第3輪繳70桿

2020/6/21 11:43(6/21 1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尋求PGA美國高爾夫職業巡迴賽的RBC傳承高球賽衛冕,今天在第3輪繳出70桿,總計以低於標準7桿的206桿,排名並列56,落後領先群8桿。

潘政琮去年在RBC傳承高球賽,生涯美巡賽首冠開張,妻子林盈君今年也特別擔任桿弟助陣,這次一同來到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尋求連霸,潘政琮前2回合都各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8桿,以136桿並列28名,順利晉級。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波及,停擺3個月的PGA賽季上週復賽,但第2站的RBC傳承高球賽,昨天就傳出有球員染疫,所幸不受影響,今天繼續展開第3輪賽事。

潘政琮今天從前9洞出發,卻在第1洞遇到亂流,吞下柏忌,儘管在第2洞回穩抓鳥,但在第6、9洞再度領到柏忌,所幸後9洞漸入佳境,再添3鳥,單日以低於標準1桿的70桿作收,總計以206桿,排名下滑,暫時並列56。

RBC傳承高球賽前3輪結束,戰況更趨激烈,除了原本獨居領先的美國選手辛浦森(Webb Simpson)外,墨西哥的安瑟(Abraham Ancer)、美國的巴默(Ryan Palmer)、英國選手海頓(Tyrrell Hatton)也加入領先群行列,其中海頓單日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總計以198桿,4人暫時並列第一,最終回合賽事勢必更加火熱。(編輯:張雅淨)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