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4戰6轟緊追隊友 視蘇智傑為學習對象

2020/6/21 22:00(6/21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1日電)中職統一獅林安可近4戰敲出6轟,全壘打數已經來到15支,緊咬隊友蘇智傑,有機會挑戰全壘打王及各項紀錄。他表示,蘇智傑是學習的對象,想要和蘇智傑一樣對球隊有貢獻。

林安可連續2天都演出單場雙響砲,昨天包辦5分打點,今天更是有6分打點,5打數敲出5支安打,安打數和打點都是生涯最多,還選到1次保送,幫助球隊以13比6勝富邦悍將,擺脫爐主。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林安可不論是在壘上有人時將分數送回來,或是壘上沒人時盡量上壘,在2種情況都有做好,「這也是我們能大量得分的要角之一。」

前幾場比賽獅隊將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排在前3棒,讓他們能多打幾次,收到好效果。今天獅隊則是陳傑憲打第1棒,之後分別為吳桀睿、蘇智傑及林安可,林岳平說明:「因為今天對方先發是左投,不想讓3名左打都排在一起,所以穿插了桀睿,也相信智傑和安可的得分能力。」

林安可本季已經累積15發全壘打,目前排名聯盟第2,緊追在隊友蘇智傑的18支之後,只落後3發全壘打。林安可說:「前陣子學長一直開轟,我想要像他一樣,對球隊有貢獻,也是自己學習的對象。」

林安可已經連4場開轟,追平自己今年的連續開轟紀錄,有機會再刷新。中職新人球季開轟紀錄為2016年鄭鎧文的24支,目前已經15支的林安可,也相當有機會打破。對此,林安可表示,還是要顧好在打擊區上攻擊的策略,把球打平、打強,沒有注意到紀錄的事情。(編輯:管中維)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