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都是小白球 桌球一姐鄭怡靜戀上高爾夫

2020/6/28 19:25(6/28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打桌球之餘,偶爾也會到高爾夫球場揮桿,享受擊球的感覺,她開玩笑地說:「可能因為都是小白球,比較容易令我著迷。」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國際賽停擺,人在台灣的鄭怡靜,配合國家隊訓練,近期也到台南移訓。

除了日常的桌球訓練外,鄭怡靜在這段時間也展開跨界「請益之旅」,向「跨欄王子」陳傑、拳擊女將陳念琴討教,近期更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向高爾夫女將張靖翎學球的影片。

由於桌球和高球所使用的比賽用球不但大小相近,顏色都是白色,似乎擁有共同的魔力,吸引鄭怡靜目光,她透露,特別喜歡擊球那一瞬間的感覺,並開玩笑地說:「我想應該因為都是白色小白球,才令我著迷。」

桌球場上的步調,與高球截然不同,而站在草地上揮桿,也讓鄭怡靜有不同的體悟,她說:「不是說很用力,你就能把球打很遠或打出去,還必須強調身體流暢性和擺動。」

鄭怡靜休息「充電」的方式,包括打高爾夫、聽音樂、品嚐美食等,都成為她的選項,而她在遇到低潮或壓力時,除了會找教練聊天,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外,也會翻翻書本,從書中找到一些正面的字眼,設法讓自己盡快擺脫負面想法。(編輯:管中維)109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