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怡靜盼貢獻所學 桌球一姐想當鄭老師

2020/6/30 15: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高雄30日電)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桌球場上奮戰多年,近期開始對教學有興趣,有意進行經驗傳承,她今天表示,想把自己所學教小朋友,未來將不侷限於影片或實體教學方式。

鄭怡靜小學2年級起接觸桌球,目前世界排名第8,先前除了與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聯手搶下桌球混雙東京奧運門票外,也助中華女團收下奧運入場券,將二度進軍奧運。

面對奧運延期一年,歷經3個多月調適,鄭怡靜心情已能逐漸適應,她表示,以前沒有那麼長時間可以準備比賽,或者把自己身體狀態調到最好,但藉由這段時間調整,可以將身心靈提升到最佳狀態。

鄭怡靜近期除了加強肌力、提升球質外,也涉獵其他書籍,並加強英文能力,不只球技,她希望全方位提升。

儘管久未比賽,但鄭怡靜並不擔心,她透露,目前已做好隨時迎接比賽的準備,面對8月登場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鄭怡靜表示,將積極備戰、盡力發揮。

除了備戰奧運外,鄭怡靜也想要貢獻所學,她說:「現在不只自己打球,也想把自己學的東西教給小朋友。」

鄭怡靜過去曾參與合庫育樂營,與小朋友互動,她透露,未來不侷限透過影片或實體教學方式,希望先培養小朋友的興趣。(編輯:張芷瑄)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