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翔亞青主戰捕手人選 教頭評太安靜需加強領導

2020/7/7 15:13(7/7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7日電)平鎮高中捕手張翔在少棒、青少棒有國手資歷,此次若沒意外應該也會是亞洲青棒錦標賽主戰捕手;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張翔守優於攻,接球能力不錯,但太過安靜、要加強場上領導。

平鎮高中捕手張翔在少棒、青少棒不乏國手資歷,升上高中後目前為止還沒有入選過國家隊,此次被選入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今天在對抗賽第7戰攻守有表現,2局敲出三壘打,一棒送回2分,3局敲出安打,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表現亮眼。

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此批年齡可以打亞青的球員中,張翔應該是主戰捕手不二人選,張翔雖然才高二,但已經算是國際賽經驗豐富的球員,守優於攻。

對於張翔的蹲捕表現,吳柏宏直言,「他是太過安靜的捕手,場上的領導指揮還要再加強」,目前看起來接球能力不錯,「壞的球都可以接成好的,拿球的時間短也是優點」。

對於此次玉山U18藍白對抗賽表現,張翔自評沒有很好,希望可以再加強蹲捕時的擋球能力,至於能否留在最後的亞青中華隊正選名單中,「平常心看待」。(編輯:張雅淨)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