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佳誠獲選棒球U15世界盃國手 楊文科:竹縣之光

2020/7/7 17:28(7/7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7日電)新竹縣關西國中棒球隊員趙佳誠,獲選第20屆U15世界盃青少棒中華隊國手,將擔任外野手,預計在下半年接受集訓後,前往墨西哥為國爭取榮耀,今天獲新竹縣長楊文科表揚。

趙佳誠今天前往新竹縣政府接受楊文科表揚。楊文科表示,趙佳誠獲選為青少棒國手,為新竹縣之光,也祝福趙佳誠在世界盃中發揮實力,打出好成績。

趙佳誠為五峰鄉賽夏族人,五年級加入上館國小棒球隊,展開棒球夢。他今年國三應屆畢業,也將前往高雄普門高中就讀,為接下來的賽事進行密集訓練。

趙佳誠說,他在學校接受專項式棒球訓練,國一擔任外野手加強手臂,國二開始擔任投手,每一次紮實的訓練,都使他逐漸成長、茁壯。

「投手就要大膽投出去,相信你的外野手」趙佳誠表示,母親的支持讓他一路成長,未來訓練上,將強化重量及體力、判斷力等,盼在賽事中奪得好成績。

關西國中棒球隊參加2020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獲得第7名,其中,趙佳誠表現出色,被選為中華隊國手。關西國中棒球隊教練田家安表示,趙佳誠在比賽過程中表現沉穩優異,作為先發投手為隊伍奪分獲青睞。

關西國中校長郭雅玲表示,學校全力提供訓練,讓孩子學習成長,感謝各界支持,一圓孩子的棒球夢。(編輯:李錫璋)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