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工作日慈善公開賽 潘政琮並列48名收關

2020/7/13 1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工作日慈善公開賽最終回,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飆出4回合次佳的70桿,總計以低於標準3桿的285桿,並列48名做收。

總獎金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8507萬元)的工作日慈善公開賽(Workday Charity Open),本週在美國俄亥俄州都柏林舉行。

日裔美籍小將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今天飆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並在最後3洞弭平3桿落後,成功把領先者逼進延長賽,歷經3洞延長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美國名將湯瑪斯(Justin Thomas),摘下PGA生涯第2冠。

潘政琮今天仍從後9洞出發,一下場表現有些震盪,9洞打完他捕獲2鳥,但也吞下2個柏忌,一來一往扯平。

沒想到轉回前9洞,潘政琮又在第1洞吞下雙柏忌,所幸這波亂流沒影響到他的信心,他隨後先在第3洞射鳥止血,接著又在第5洞獵下老鷹。

標準桿5桿的第5洞,潘政琮只用兩桿就攻上果嶺,加上一次漂亮推桿,老鷹手到擒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第3輪他也曾在第11洞捕獲1鷹,這次比賽連2天都有老鷹進帳,狀態似乎正逐漸加溫中。

接下來潘政琮一路持平,在收尾的第9洞,他再添一鳥,累積單日繳出1鷹、4鳥、1個雙柏忌與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完賽,單回合成績僅次第2輪繳出的69桿,是4天比賽次佳表現。(編輯:管中維)109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