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2世足東道主卡達 主辦亞足冠軍聯賽西區賽事

2020/7/16 23: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16日綜合外電報導)亞洲足球聯盟官員今天表示,2022世界盃足球賽東道主卡達,將主辦今年亞洲足球聯盟冠軍聯賽西區賽事。先前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UD-19,武漢肺炎)疫情而打亂了賽程安排。

亞洲足球聯盟(As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 AFC)說,資源豐富的蕞爾小國卡達將主辦分組預賽至準決賽的賽事,而賽程時間濃縮為9月14日到10月3日。

東區分組賽事的主辦國尚未確定,東區各會員國足協可在24日前提出申請。

正在對抗疫情復發的日本與澳洲,以及去年最早出現疫情的中國,都是位於東區的會員國。

由於亞洲各國實施入境限制以遏止疫情,由西側沙烏地阿拉伯至東側日本的32國亞洲足球聯盟冠軍聯賽(AFC Champions League)僅進行部分賽事,就在3月停賽。(譯者:曹宇帆/核稿:張佑之)109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