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首度奪冠要角蘇鐸 染疫缺席MLB開幕戰

2020/7/24 10:01(7/24 15: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上季助國民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要角蘇鐸(Juan Soto),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將因此錯過今天的開幕戰。

MLB原訂3月底開打的新球季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宕3個多月,終於在今天展開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約為原賽程1/3)的「縮水」球季,且為了防疫工作,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

尋求衛冕的華盛頓國民總經理黎卓(Mike Rizzo)表示,蘇鐸就在球隊必須在觀眾席空無一人的情況下迎戰紐約洋基,但就在比賽前幾個小時,無病徵的蘇鐸被證實染疫。

21歲的蘇鐸,上季例行賽出賽150場,542個打數中揮出153支安打,其中有34支全壘打,有110分打點,打擊率2成82,他已經準備好迎接他的第3個MLB球季,但卻因染疫必須暫離球場。

上季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國民和休士頓太空人打滿7場才分出高下,且7場比賽都是由客隊獲勝,成為史上首次出現的紀錄。

在世界大賽的7場比賽間,蘇鐸打擊率3成33,揮出3支全壘打,有7分打點,包括全壘打、得分、安打、保送等幾項數據,都是全隊表現最突出的球員。

根據MLB的防疫條例,蘇鐸必須在間隔24小時以上區間,兩次檢測都成陰性反應,然後才能歸隊。他回到國民的時間得依篩檢結果而定,可能會讓他離開幾天。(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9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