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譚傑龍加入寶島夢想家 不放棄加拿大課業

2020/8/3 15:56(12/19 2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日電)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旅外小將譚傑龍,因疫情緣故,目前待在台灣,並加入ABL寶島夢想家,提前挑戰職籃,譚傑龍今天表示,未來仍希望先完成課業,再往職業發展。

台英混血長人譚傑龍自泰山高中畢業後,赴加拿大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譚傑龍待在台灣,改參與校方安排的線上課程,為維持訓練強度,決定與主場位於彰化的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簽下一年合約,提早挑戰更高的殿堂。

譚傑龍表示,由於他是中部人,加上夢想家允諾給予更多發揮空間,是他點頭加入夢想家的兩大原因,「這一年想好好展現自己,即使在場上犯錯,至少我有嘗試過,摔了再爬起來沒差,我不想在場下看著別人,等待機會」。

譚傑龍先前與家人約定,先完成大學文憑,再往職業發展,他透露,未來一年將邊打職業、邊上線上課程,再回加拿大完成學業。

譚傑龍明天起將跟隨夢想家大隊訓練,對於提前踏入職業,他坦言,有點緊張,就像「越級打怪」。他曾與前輩聊過,「他們說我之前在中華隊比較客氣一點,叫我到新聯盟不能客氣,要全力以赴」,他強調,新的一年會強勢一點。(編輯:張雅淨)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