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致豪離家到台東拚機會 U15棒球賽中繼好投

2020/8/4 17:08(8/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地主台東體中隊今天與長安國中交手,東體投手葉致豪中繼好投壓制,是搶勝關鍵;葉致豪是高雄人,想拚機會選擇到台東打球,偶像為中信兄弟張志豪。

2020年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第二階段預賽,以高一球員為主體的東體隊今天與長安交手,兩隊形成投手戰,東體中繼投手葉致豪2局、一壘有人時接手中繼,投3.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替球隊穩守局面,拿下勝投。

東體4局靠著接連安打、捕逸拿下致勝分,以1比0拿勝,總教練陳峰岳直言,拿下勝利關鍵是葉致豪中繼表現;陳峰岳提到,葉致豪是高雄五福國中畢業的球員,暑假剛升上高中,教練團也還在熟悉球員,但今天他在投手丘上展現霸氣。

陳峰岳稱讚,葉致豪在國中時期位置為投手、外野手,運動能力不錯,投球球路剛猛,今天中繼接手後,面對首名打者教練團就有下戰術,「不管移動、接傳球,看起來他都已經準備好了」。

葉致豪透露,國中時期東體的教練有看過自己練球和出賽表現,後來決定離開高雄到台東來,也是想要拚看看,「這邊環境很好,團隊氣氛也很棒」;葉致豪的爸媽都在高雄,決定離家到台東打球,他說爸媽都很支持,「他們希望我獨立一點」。

今天平手、壘上有人時登板中繼,葉致豪自評表現還可以,先前練習時壞球都走在前面,投起來綁手綁腳,今天控球不錯,好球都有先搶到,投起來也較順手。

葉致豪沒有親戚在打球,會想打棒球是小時侯跟著爸爸打壘球玩出興趣,開始打棒球後雖然覺得練球辛苦,「但可以在比賽中有好表現,很有成就感」;偶像是中信兄弟隊野手張志豪,欣賞他打擊、守備俱佳,跑壘速度也快。(編輯:張芷瑄)109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