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有球隊找他回鍋 曾仁和願意重返澳職

2020/8/6 15:36(8/7 2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6日電)前旅美投手曾仁和目前尚未找到新東家,不過他之前曾效力過的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今天指出,新球季有意找曾仁和加盟,曾仁和的經紀人說,若球季確定開打,選手有意願回歸。

曾仁和目前無所屬球隊,在7月中職選秀前,他曾說經過長時間思考,與家人和經紀公司討論過後,決定不參加選秀,會努力加強自己,全力尋求任何可能的旅外機會。目前曾仁和在台灣持續自主訓練,並加入棒協舉辦的未來之星對抗賽,被分在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

去年底曾仁和曾短暫效力奧克蘭喙頭蜥隊(Auckland Tuatara),共出賽4場,其中3場為例行賽,防禦率13.50。喙頭蜥隊今天在推特上指出,希望在今年尚未開始的球季,找曾仁和回歸,如果可以也希望找到柯曼特(Josh Collmenter),組成一個「前大聯盟」的陣容。

曾仁和的經紀人今天回應,確實已經和喙頭蜥隊初步談過,也有詢問過曾仁和的意見,不過現在澳職球季尚未確定,即使確定後也還很久,在會開打的前提下,曾仁和有意願返回澳職效力。

另外,效力過中職義大犀牛隊、前大聯盟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也將加盟奧克蘭喙頭蜥隊,若曾仁和最後順利加入,可望與曼尼當隊友。(編輯:張芷瑄)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