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翁瑋均16日正式牛棚 曼恩出關上一軍沒時程表

2020/8/15 16:55(8/15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5日電)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近幾日牛棚練投、捕手站著接,明天將正式牛棚,觀察手部狀況;洋投尼寇力昨天二軍先發投7球就下場,需再觀察,至於新洋投曼恩明天出關、沒時程表。

中職樂天桃猿隊本土投手翁瑋均,2日先發出賽後,出現手肘肌腱發炎的狀況,6日下二軍,11日開始傳接球。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翁瑋均近幾日有在牛棚練投、捕手站著接,目前回報投完之後手部發炎的狀況下降很多,明天會正式牛棚練投,但投完後再需觀察身體後續狀況。

桃猿隊洋投尼寇力,7月初因肩膀不適下二軍,昨天二軍先發出賽,但是僅投了7球就退場、吞下敗投;曾豪駒表示,防護員回報,尼寇力生理上沒有什麼傷,只是昨天投球感覺不好,所以提前下場,讓他調整一下後,會再於二軍出賽。

桃猿隊新洋投曼恩1日抵台、進行相關隔離檢疫措施,將於明天出關,曾豪駒表示,曼恩明天解除隔離後,會到桃園棒球場稍微活動一下,並且安排體檢,目前還沒能有一軍出賽時間表,曼恩會先到二軍出賽1至2場,看他調整狀況才會比明朗。(編輯:張芷瑄)109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