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禹勳抬腳抖4下沒再被騙 申皓瑋開轟壓力釋放

2020/8/22 15:59(8/22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2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申皓瑋昨天沒再被樂天桃猿隊終結者陳禹勳抬腳「抖4下」騙到,敲出追平分全壘打;申皓瑋笑說,有壓力釋放感,之前對戰曾被騙,這次積極攻擊、收到好結果。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悍將昨天交手桃猿,9局上半悍將2人出局、1比2落後時,申皓瑋上場打擊,陳禹勳出怪招,投球前抬腳抖4下,之後被申皓瑋敲出追平比數陽春砲,桃猿9局下半靠陳晨威再見安打拿勝。

陳禹勳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團發文:「以後不抖4下了」,並貼出昨天與申皓瑋對戰打席片段。

申皓瑋今天表示,一直知道陳禹勳很會「玩球」、很有經驗,之前對戰陳禹勳也遇過類似狀況,上次放掉可攻擊的球沒出棒,這次一開始雖被騙到,後來還是照設定想攻擊的位置出棒。

本季持續微調出棒動作的申皓瑋說,昨天可能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但大家都不想輸,很開心在那個時刻有貢獻;教練團本季持續協助調整打擊動作、揮棒軌跡,申皓瑋說,只能透過一直做,習慣好的東西。

申皓瑋表示,本季修正揮棒軌跡,想辦法讓擊到球的速度快一點、減少揮空,把1好球當2好球攻擊,不因一次揮擊結果不好而一直想失敗的東西,心態調適很重要。(編輯:李明宗)109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