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國豪繳6.1局好投奪第7勝 悍將擊敗兄弟

2020/8/29 21:17(8/30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6.1局僅失3分,連2場對中信兄弟演出優質先發,終場悍將以4比3擊退兄弟,中止2連敗,江國豪獲得本季第7勝。

悍將4局下在林哲瑄轟出陽春砲後開啟攻勢,申皓瑋敲安打、陳凱倫與李宗賢遭觸身球變成滿壘,投手魏碩成發生暴投奉送1分,高國麟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4比0領先。

兄弟5局上展開反攻,許基宏選到保送後,江坤宇、吳東融敲出安打形成滿壘,王威晨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7局上許基宏敲二壘安打後,利用林明杰的安打及暴投回到本壘,王威晨補上1打點安打,僅剩1分落後。不過最終悍將還是以4比3險勝兄弟,中止2連敗,兄弟3連勝止步。

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用98球投6.1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6次三振,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7勝。教頭洪一中賽後表示,江國豪表現很好,連續幾場都對兄弟投得不錯。

江國豪7局上留下一、三壘有人退場,洪一中說明,因為江國豪投完6局才用80幾球,且體力不錯才會續投,不過預設遇到狀況就換林晨樺投一個人次。林晨樺上場後發生暴投,在本壘攻防時受傷退場,洪一中指出,傷勢看起來還好,被撞的是接球手,只要冰敷就好。

連續2場都對兄弟演出優質先發,江國豪表示,「照著上星期對兄弟的節奏下去面對比賽,其實今天在牛棚沒有狀況很好,動作比較急躁,但在比賽中做修正,把球的品質和位置丟出來,自然就會有好結果」。

江國豪指出,原本第6局投完還沒有累的感覺,但第7局上場後累的感覺變明顯,「第一個打者安打上去後,就比較小心面對,但反而得到反效果」,現在已經7勝,有機會挑戰雙位數勝投,不過江國豪說:「把每一場教練給予的任務做好,勝投順其自然。」

悍將今天舉辦「將將好生活」主題日,賽前邀請歌手小球在場外演唱,慢慢說樂團擔任開球嘉賓並於賽後演唱,吸引滿場的5200名觀眾進場,連3場主場賽事都滿場。(編輯:張芷瑄)109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