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母棒球場變人工草皮 柯文哲:要修就要有特色

2020/9/21 15:05(9/21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今天完工啟用賽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球,柯文哲表示,既然要整修就要有特色,天母棒球場成為全台唯一人工草皮球場,國家隊未來不用再為了適應場地提前出國。

天母棒球場整修改用人工草皮,舉行完工啟用賽,由中職味全龍隊與台北興富發隊交手,柯文哲任開球嘉賓。

柯文哲說,天母棒球場從1999年啟用至今20年,此次花費新台幣8000萬元整修,「既然要修就要修得有特色」,讓天母成為台灣目前唯一人工草皮球場。

柯文哲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自己國小也常常半夜起床看威廉波特少棒賽,棒球國家代表隊之前只要聽到比賽場地是人工草皮球場,就需要提前出國適應,天母棒球場變成人工草皮球場後,國際賽比賽場地是天然草皮就在天然草皮練球,是人工草皮就可以到天母棒球場練球。

柯文哲表示,球場整修完畢後,由民間企業中職味全龍隊認養、接手經營,政府、民間整合,加上周邊商圈活化,希望可以將效益發揮到最好,也希望棒球能夠繼續為台灣在國際爭光,也期盼台北市成為具有運動風格的城市。(編輯:管中維)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