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天女孩義賣 Yuri人形看板16萬創隊史紀錄

2020/10/18 12:22(10/19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18日電)中職樂天桃猿近日補賽,17日延續日前因雨延賽的辣酷甜趴,21名Rakuten Girls全員到齊,賽前的義賣活動,Yuri的人形看板以新台幣16萬元標出,創下隊史紀錄。

樂天球團延續女孩主題日做公益獻愛心傳統,今年的「愛的人形帶我回家」義賣活動為了白血病友募款,販售所得全數捐給花蓮慈濟醫院「骨髓幹細胞中心」。

7座女孩人形立牌總共義賣新台幣42萬,其中成員Yuri的看板以16萬元標出,創下隊史義賣紀錄。Yuri表示,謝謝死忠粉絲喊價,而16剛好也是她的背號,「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做公益,支持啦啦隊,謝謝得標的大家」。

除了義賣活動,女孩主題趴邀請女孩開球,21名女孩分成7組站成3列,一次3人開球,以千手觀音的方式秀了一段舞蹈,成員籃籃表示,第一次在主場開球,很緊張、很刺激,「雖然沒有投球技巧,但是娛樂效果滿滿」。

Rakuten Girls日前推出單曲Rock You Everyday,銷售突破2000張,賽前舉辦限時簽名會,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0中職球季倒數,隊長苡萱表示,回想今年球季初期因為疫情關係,剛開始沒有球迷進場,面對假人、看板應援,讓她們印象很深刻,但是在疫情好轉下,逐漸開放球迷,與球迷手牽手一起度過這個球季,希望球隊明年能拿下更好的成績。(編輯:唐聲揚)109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