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搶勝22日贏獅就封王 洪總:老天在考驗我們

2020/10/21 22:43(10/21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富邦悍將隊爭下半季冠軍,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邦威6局優質先發、張進德開轟,4比2拿勝,明天對戰統一獅隊,拿勝就可順利封王,總教練洪一中說「老天爺好像在考驗我們。」

中職下半季戰況膠著,今天賽前富邦悍將、統一獅隊、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並列第一名,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搶勝、戰績回到第一名。

桃猿3局靠著四壞保送、觸身球保送、盜壘、悍將隊守備失誤跑回第一分;悍將3局下半張進德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扳平比數,為個人本季第9轟,再靠著李宗賢保送、林哲瑄、蔣智賢接連安打送回超前分。

悍將隊5局再起攻勢,林宥穎安打、短打推進,蔣智賢適時安打添分,桃猿隊6局上追回1分,悍將張進德6局下再敲安打,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悍將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悍將先發投手邦威用100球投6局被敲2支安打,飆出中職生涯單場新高10K,失掉2分(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邦威投到4局食指出現水泡,他透露那是他生涯遇過最大水泡,但因為出力主要是中指,還是告訴教練團可以繼續往下投;邦威感謝中繼後援投手守成、隊友守備幫忙,也提到自己剛到中職時有點水土不服,一直努力調整、更想要拚,下半季關鍵期,可以感受到團隊凝聚力很強。

洪一中表示,大家都很拚命,想要替球隊貢獻心力,「老天爺好像在考驗我們,今天桃猿用了3個洋投對我們,明天最後一場,無論結果如何,我覺得悍將下半季已經打得很棒了。」

悍將隊拿下今天比賽勝利,明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只要搶勝就可以順利在主場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取得總冠軍賽門票,若明天比賽輸球,則確定無緣季後賽,24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比賽成為下半季封王戰。

悍將隊明天比賽內野票早就售罄,外野僅剩約500張門票,明天滿場人數為5200人。(編輯:管中維)109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