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旗桃中迎戰平鎮吞敗 不怕速球勇於出棒

2020/10/24 19:12(10/2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4日電)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開打,桃園高中首戰強碰平鎮高中,桃園高中改變練習策略,將發球機往前移、讓球員不怕速球勇於出棒,但守備、投手表現不佳,以0比20、3局吞敗。

2020年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在台體大棒球場開打,桃園高中當「籤王」,首戰強碰上屆冠軍平鎮高中。

桃園高中總教練鄭吉松透露,抽到平鎮高中之後練習策略有改變,將發球機往前移,讓球的速度更快、換算下來練打球速約150公里,經過訓練,感覺球員面對球速快的投手不會畏懼、更勇於出棒,這是比上屆表現更好的地方。

鄭吉松也表示,除了練打策略改變外,外野守備也有特訓,今天比賽外野守備表現也不錯,可惜投手群控球不穩,全場送出12次四壞保送、5次觸身球保送、5次暴投。

鄭吉松表示,上屆黑豹旗第2場比賽遇到平鎮,當時打了5局、敲出1支安打,此次設定的目標是至少敲出5支安打,所以對於今天比賽球員表現「很不滿意」。

雖然沒能打出滿意表現,鄭吉松賽後也鼓勵球員,遇上平鎮的投手都不怕了,「未來不管遇上誰,都把他們當作平鎮打」。

開幕典禮上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勉勵球員「用生命打球」,在場上要為了學校的名譽而戰、全力以赴,有黑豹旗的舞台可以表現,希望球員可以享受棒球。(編輯:方沛清)109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